安之w

我们的口号是:
只有拖更!绝不弃坑!

【桑总的七夕小甜饼】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对上他的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风太过温柔,他的眼眸里好像藏着一千个草长莺飞的春天。”            ————《遇见逆水寒·无情》




1.关于喝酒


“一美说,正宗的英式酒吧,会有昏黄的看上去就很古老的灯光,和有着几百年污垢的地毯,以及能叫出每一个人名字的老板。”


你很兴奋地跟他讲着自己从新闻里看到的视频,兴致勃勃地在靠窗的座位上坐下来。


他没有说话,只淡淡微笑着看着你,熟练地要了两个杯子,装满啤酒。黑麦磨出的啤酒金黄,泡沫缓缓地顺着杯沿流下来,溢满甜蜜的香气。


你想到从前在ins上看到的照片,所谓的女友视角,也是这样子的酒吧场景,他端着杯子,温柔的看着镜头,隔着屏幕就算没办法溺死在啤酒的香气,也会溺死在他的眼神里。


有点嫉妒噢。


“你以前也经常像这样来跟别人来喝啤酒吗?”


你喝下一大口啤酒,尽量掩盖掉话语里掉牙的酸味,过于专注于说话,甚至连嘴上沾满泡沫都没有意识。


“嗯?会有,”他像是没有察觉到你的话中带刺,自然地端起酒杯一饮而尽,“但是今天不太一样。”


“为什么不一样?”


他挑眉盯住你,在你脸红之前,突然恶作剧一样的笑了。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嘴唇就被人叼住,柔软的触感和嘴上的泡沫混杂在一起,登时带起了脸上的温度。


他心满意足地吮干你嘴上的泡沫,优雅地退回去,悠悠的说:


“今天这个酒打泡打的不错,所以不一样。”


这啤酒当真要有度数的,你晕乎乎地想着,不然怎么就醉了呢。


2.关于机车


桑斯特先生休息的时候,日常会跟jack去飙车,飙到夫妻双双把家还feel的那种。


jack日常会借此在你需要上课不在家的时候私信你发ins视频炫耀,顺便吐槽你胆小不敢坐他们失的汽车总有一天会被抢脑公。


你很生气,然饿也只能生生气。


五分钟之前jack给你私信了新的massager,被这对“老夫老妻”虐到麻木的你不打开就知道又是一条秀恩爱的,但还是从善如流地点开消息,却是一个十分令人意外的委屈巴巴的哭脸。


“桑斯特今天抛弃我一个人去骑摩托车了,还骑贼慢!他肯定外面有狗了!”


你低头认真思考了一下,“我猜你说的贼慢指的是碰碰车而非跑跑卡丁车的速度。”


“yep,就是你能坐的那种龟速。”


你被这句回复搞得胸闷了一下,还没想好怎么怼回去,他的消息突然亮了一下。


“出来吧,下课啦,不要坐在教室里玩手机了。”


“啊?”


你走出校门的时候看到有少年长身玉立,倚在摩托车旁惬意地抽着烟。偏头的时候恰好看到你,立即漾开一个笑,眼里像藏了一整个寰宇星河,亮如星子。


“怎么突然想起来来接我?”


“啊,我今天拿jack手机玩,看到他说要抢你老公。”


“啊?”


他不由分说地替你仔细戴好头盔,拍拍后座:“我替你把老公抢回来了。”


3.关于照相机


你一向觉得端着照相机的男生有一种莫名的性感,所以在一开门就看到坐在客厅里认真摆弄照相机的他的时候,突然兴奋。


但你一向拍到照片就肢体僵硬如同尸体和不需要后期的表情包,所以在他要求想给你拍拍写真的时候,你强烈地拒绝了。


他湿漉漉的带着水汽的委屈的眼睛看得你有些化掉,只能绞尽脑汁地想一个自己不丢面子还能安慰到他的理由。


于是你石破天惊地开口:“这个相机不好,这个型号的色调光圈照不出我的美。”


他愣了一下,在你懊悔自己说的话像个傻子之前,突然扬起下巴,傲娇地点点头。


“我同意,这个相机不好。”


“??”


他叹了口气,“我向摄影师借过来之后一直在看他给我的存储卡里的示范作品,我觉得我没有看到比你更好看能配得上你feel的姿势表情的作品了。”


你看着相机主屏上美得惨绝人寰的艾米丽布朗特伊娃格林艾玛沃森巴拉巴拉,猛然觉得自己膨胀了。


当然,如果这个故事结束在这里,而不是你捧着相机膨胀地笑着被他用手机悄咪咪拍下来并且改成自己的twitter头像的话,还是很甜蜜的。


他还自诩为“最美丽的微笑摄影作品。”




 You're to blame
  Just one hit you will know I'll never ever ever be the same


你就是罪魁祸首


     仅一剂名为你的药物就会使我再次沉醉




END


祝大家迟来的七夕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比心心~      





评论(6)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