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w

我们的口号是:
只有拖更!绝不弃坑!

【白敬亭x你】我我我想和你睡个觉 八

为啥我想睡个白静亭这么难啊🥺

🌝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年更选手从17年写到了20年


菜豆四舍五入也很白敬亭谈了三年恋爱谢谢!


贴心自带前篇回顾(并不是因为太久年份跨度过大才这么贴心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安尔之想着家里装了摄像头,辗转难眠。




在她的强烈要求下,她安尔之,跟自己的合法配偶在睡一张床的时候,中间还隔了一床被子。




睡前的白敬亭边铺被子边吐槽,“这还好卧室的摄像头晚上被我掐了,不然明天白敬亭形婚必上热搜……”




安尔之想想又觉得过意不去,张张嘴还没出声就被男人捂住,“得了祖宗,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你怎么还愧疚上了。”




“就当让你重新认识一下我,别感动别感动,谁让我是你的合法配偶呢!”




结束回想的安尔之尽量小动静地摸到了床头柜上的手机,压低屏幕打开屏幕看了一眼手机——凌晨1:50。




手机放回原位,在心里长长地叹了口气。


太迷茫了。




“睡不着?”身边的人冷不丁出声,听声音也还挺清醒。




安尔之手拽着被子,微弱地应了一声,她听见身旁的人翻了个身,被子摩挲的声音在夜里格外明显。




“你现在……记得到哪一年?”




安尔之想了想,“18年……就我记得我跟林霖刚去你家打完牌没多久。”




“其他的就……感觉模模糊糊了。”




安尔之双手合十放在腹部,即使没扭头,也能感觉到左边有道视线在盯着自己。




“那你想知道后来的事情吗?”




“后来?”




“后来,我们的后来。”




安尔之仔细思考了一会儿,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就在白敬亭怀疑她是不是睡着了的时候,她非常认真地开口,“所以你当初真的是在女厕所被前女友纠缠吗?”




以为她能问出个什么发人深省提问的白敬亭:……




“闭嘴,睡觉。”




?????你是你让我问的吗??这男人都这样的吗?????






满脑子“男人都是这样的吗???”的安尔之抱着被子迷迷糊糊睡着了。




理所当然没看到有人悄悄越过三八线给自己盖好了被子。




第二天她自己醒了过来,揉着眼睛出了卧室,看到在餐桌前摆牛奶的白敬亭一个激灵直冲天灵盖,嘴边一句“崽崽放下快让妈妈来”就在嘴边。白敬亭经过昨天也是有了经验,想也没想就夹了个包子往她嘴里一堵。




我老婆没睡醒嘴里绝对吐不出什么好话!




“窝海米油苏啊牙……”




“吃完再刷,健康,吃。”




安尔之昏昏沉沉地坐下,又啃完两个包子,终于后知后觉问了一句,“开拍了吗?”




“醒了啊,你没刷牙啃俩包子的画面已经被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拍下来了。”




“……”




白敬亭觉得眼前好像飘过一阵风,刮走了他老婆,只除了半个包子证明她来过。




安尔之在卫生间一脸沉痛地刷牙,无法想象自己一个这么注重细节的人!电视首秀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完了,肯定要有人骂我配不上他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给老白家丢人了!!!




煎熬地刷完牙洗完脸,她尽量控制住自己的表情,稳重地走回去坐下,又稳重地拿起自己啃了一半的包子,拿起牛奶发现还是热的,抬眼看了看对面的白敬亭,他划拉着手机应了一声,“又给你泡了热的,喝吧。”




“唔,谢谢。”




“不用谢,谁让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失去你呢。”




昨天的题板还历历在目,知道他在开玩笑帮自己放松,安尔之没忍住红着脸笑起来。




“不准说了!!再说我就去洗你的鞋!!”




话一出口安尔之自己都愣住了,好像……他们本来就该这么熟悉的讲话一样。




安尔之低头两口吃完了包子,赶在白敬亭前面把盘子杯子收进了厨房,把跟在她身后进来的白敬亭推了出去,“昨天你洗的,今天我来我来,你去忙你的……诶今天,要做什么?”




白敬亭把嘴边的“没计划”咽了回去,想了想问她,“你不是一直说,想买个书柜吗?”


“???”




“那就今天去吧,我去换衣服。”




白敬亭没瞎编,半个月前安尔之确实说过一句想在书房再添个书柜。




他拿着衣服去了主卧的卫生间换衣服,出来挂好睡衣,站了三分钟又拉开衣柜,拽了套安尔之的衣服——两个人是同款的卫衣。




他把衣服给她放在一个显眼的地方,哼着歌出了卧室,洗完碗的安尔之擦干手拿了管护手霜在抹,见白敬亭换好了,点点头也进了卧室。




五分钟后她随便揪了个丸子头换好床上放着的卫衣走出来。




看到白敬亭她都一愣。





鹅咧个亲娘三舅姑老爷!!


我可太有出息了!




白敬亭在房间里她往包包里装好了东西,拎着个包包递给正在找鞋穿的安尔之。




“穿这双。”




然后弯腰又拎了双自己的,两个人坐在玄关的穿鞋凳上,一左一右低头穿鞋。




安尔之系好鞋带下意识扭头,两个人脑袋撞脑袋,白敬亭把她脑门护住揉了揉,“耳朵?没事吧耳朵?”




昨天才被亲过的额头此时又被同一个人用手捂住,掌心的温度直冲安尔之大脑。




“没……没问题……”她昏昏沉沉地应了一句,搭着白敬亭的胳膊站了起来,白敬亭手顺势往下牵住她,




“走了?把钥匙拿上。”

评论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