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w

我们的口号是:
只有拖更!绝不弃坑!

【白我】我我我想和你睡个觉 十

寻爱日记大概就2021年播呗😀

🌝喜欢你是想在夏天空调房吃西瓜的感觉:

*给我写傻了


我今年都不敢再被菜豆催了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她是催文之神转世投胎:)




part.10




自从上次那个神来之笔一般的捧脸吻三连杀,白敬亭成功带着自己失忆的老婆跻身cp榜榜首。




白敬亭对此表示实在是超常发挥了,抬爱了抬爱了!




另一位当事人安尔之从事情的开始到结束都处于放空状态,事后回想起那个冒着粉红泡泡的午后,嘴角却是根本压不住的上扬。




两位当事人彼此都心照不宣,此次节目录制——更像是顺水推舟又谈了场恋爱。




安尔之逐渐接受了妻子的身份,慢慢找回着曾经丢掉的已婚的感觉;白敬亭有悄悄去问过医生,得到的答复是用脑过度,精神极度疲惫出现短暂失忆也是有可能的。




“可以进行适当的引导,故地重游、或者做以前做过的事情,都算适当刺激记忆……”




去见心理医生的时候是白敬亭趁着第一单元录完,节目组撤走的间隙自己悄悄托了熟人去找的医生。




白敬亭在回家的车上,五分钟就敲定了第二单元录制的地方,第一单元录完,很多时候是能够感觉到安尔之有在慢慢回想起一些下意识的话和动作,在这个基础上,白敬亭拍着胸脯量身定做了一个计划。




“寻……寻爱计划?”




安尔之捏着节目组今晚送来的任务卡陷入沉思,跟送卡的导演短暂交流了几句,她一脸复杂地接过导演递过来的器材关上门。




“这就是你跟我说的,绝妙方案?”




“你体验了吗!你还没体验怎么就轻易否认他!”




“你好土:)”




“寻爱哪里土了?动词加名词又直白又得体!”




这半个月除了没记忆,安尔之的状态据当事人白先生反应,已与之前没什么两样,尤其是在挑刺这方面!!




当初那个会在脑子里蹦迪唱我不配地安尔之已经死了!现在你面前的是钮祜禄·已婚·安尔之!




即将寻爱的安尔之翻了个白眼,没理他开始开导演组拿来的机器。




今晚是自己录一个收行李的素材,明天就要出发去【新婚日记丈夫的企划】之白敬亭一手策划之寻爱之旅。




白敬亭把机器放在了一个能正好拍到他们俩坐在地上收行李地位子,固定好机器他也开始帮着一起收箱子。




“这个,这个也要带,这个,这个也带着,这个茶包!还有这个眼罩……”




“耳朵。”




“这个枕头要不也带上吧?”




“耳朵,我说……”




“这个带不带呢……?你说这个带不带?”




“耳朵,我们就是去,郊外,郊外……”白敬亭一指地上那两个箱子,“你这个出国也够了哈。”




安尔之举着枕头的手缓缓拿起又放下,“噢。”




“你早说郊游不就完了吗?寻啥爱啊?”




“嘿你这人我发现了,结婚了我就可有可无了是吗!!”




安尔之头也没抬,“我和你鞋掉水里你不也说救鞋吗。”




白敬亭一恍惚,这不是上个月发生的事儿吗!这个预兆看起来……看起来是要自愈了啊!




“那,那不是你说你会游泳吗!”




“看吧!室友请你出去把我的帽子拿过来一下啊谢谢。”




白敬亭出去的时候还在感慨,半个月前那个失忆的老婆就像是一场梦,醒了还是很感动:)




那个时候又害羞又不经逗,半个月过去了,除了很多事情想不起来,安尔之活脱脱一个搭伙过日子的已婚咸鱼。




白敬亭毕生能学会的撩妹库存已经弹尽粮绝。




安尔之半个月下来已经对镜头没什么感觉了,她对着对面柜子上立起来的机器一边整理行李一边自言自语,“看到了吧结婚就是这样搭伙过日子的看到了吧姐妹们自己开心就好了哈就不要管男人和男人的第二个家,啊没错就是他的鞋柜,他的第二个家……”




推门进来的白敬亭:?




两个人又贫了几句嘴,最后以白敬亭的硬撩微微占据了上风结束了这场毫无意义的打嘴炮。




收好机器,按照节目组交的导出传给了导演。白敬亭跟安尔之并排站在洗手间里刷牙,他盯着镜子里的安尔之,耳边是两人电动牙刷嗡嗡的声音,,安尔之闭着眼睛感觉要刷的睡过去。




以前的安尔之总喜欢熬夜赶论文,结婚之后白敬亭见证过她那个抛头颅洒热血的劲头,别人熬夜爆肝肝游戏,她安尔之不睡觉赶论文,还越写越精神。上次去找医生讨论,医生也说过长期透支睡眠不足也可能有一定的原因。




倒是没想到这次过后,安尔之像是要把以前没睡够的觉都补回来一样。




白敬亭刷好牙把杯子和牙刷放回架子,看着安尔之的手动的越来越缓慢,沾了冷水的手已经擦干,但还是冷冰冰的,他把手贴到安尔之脖子上,昏昏欲睡的后者身子一抖打了个激灵,嘴里还有牙膏和牙刷,她举着杯子冲白敬亭挥了挥拳头,头上的大恐龙发卡跟着一晃一晃。




晃醒了人的白敬亭也没出去,抱着手臂在一旁靠着墙看着安尔之刷牙洗脸抹护肤品。




安尔之结束所有睡前步骤,要出洗手间,被一直没动的白敬亭拉住,“耳朵。”




“嗯?”洗完脸没那么困了,安尔之还在合计着出去要看点什么再睡,却被人从腋下像提小孩似的提了起来掂了掂。




“耳朵,我觉得你重了。”




被人突然举起来,安尔之下意识挣扎了两下,腿还在半空踢踏了几下,“你干嘛!!嗯??你才重了!!我没重!!”




“你上次压着我的时候没这么重的……”




“我什么时候压着你……”安尔之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下子闭了嘴,只剩下小腿还在挣扎。




脑子里蹦出几个零碎画面,她开始怀疑是自己之前做的那什么梦了。




不对


这不对


这这这这不对啊!!


安尔之挣扎了几下,白敬亭把着不让她动,“你别招我。”




“?”




“刷完牙就要做刷完牙该做的事情……”




她还没反应过来,白敬亭的脸就在眼前放大。




跟以前的蜻蜓点水浅尝即止都不同。




到最后白敬亭关灯踢开三八线扯被子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安尔之都还有点懵。




怎么


怎么就身体力行了!!!!!!


不对啊为什么一点都不陌生啊!!!




安尔之只记得清醒前自己最后一句话


”明天要早起……“




然后他是笑了一声是吧???那个姓白的是笑了一声吧???我淦!这种时候笑什么啊笑犯规啊!!!!!这种时候笑就……就腿软啊!!!!!!




—————————拉灯了我八岁我真的尽力了我真的尽力了————————




第二天安尔之先醒的,背后还贴着个发热体,怎么可能醒不过来!




背后那个热源被她的动静也闹醒,开始哼哼唧唧,安尔之红着耳朵狠掐了他一把,伸手去摸自己的手机,一看时间还早,就乖乖窝在某白姓室友怀里开始玩手机。




打开微信,深夜冲浪的林霖凌晨甩了个链接给她。




林霖仍未脱单:🔗【李涛,新婚日记有、甜】


林霖仍未脱单:姐妹,你好红


林霖仍未脱单:我也没想到我的姐妹也能成为cp榜第一的那个正主


林霖仍未脱单:我搞到真的了


已婚勿扰:?




安尔之刚回了个问号,那边一看就是通宵没有夜生活的林霖秒回。




林霖仍未脱单:去看帖子,绝对吹的你神清气爽




安尔之调整了下姿势,点开林霖发过来的链接。




【李涛,新婚日记有、甜】




1L:我本来就是没综艺看了打发时间的,没想到被bjt那对给甜到了啊


2L: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不,他们仨一家三口(还要算上鞋)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那个采访真的笑死我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我以为bjt会跟鞋过一辈子,虽然我觉得现在就是搭伙过日子但是也是战胜了鞋的女人!


5L: bjt当年也是我墙头!我还有点难以置信我居然都能看到他上新婚日记??


6L: 姐妹活得久什么等不到!


7L: 说不定再多活两年能看见他上爸爸去哪儿哈!


8L: 虽然但是能跟bjt搭伙过日子我也酸啊!!!!!!  


9L: 算了,我本来看着搭伙过日子还没什么感觉,结果好家伙,姓白的那个亲亲抱抱,一下子让我一边流泪一边颧骨升天????我是骂骂咧咧看完的!先骂bjt再骂我自己最后去骂芒果了


10L: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我先骂bjt不是人居然突然来这么一手,再骂我自己没用泡不到帅哥只能在这里空流泪,最后赶去官博大骂芒果为什么还不更新!


11L: 楼上解读的就非常完美


12L:人生总要有那么几个说骂就骂的回合


13L: 我其实觉得这种非偶像剧的生活,就更酸了啊!偶像剧的帅哥你搞不到,连接地气的帅哥你还是没份啊????


14L: ……


15L: 我被内涵到了


16L: 我没有内涵大家的意思


17L: 用词太苛薄,吵到我了,闭嘴


18L: 这俩还是学长学妹,我,哎,我,哎!!!!!!!


19L: 那个小黑屋采访,bjt不是说两个人第一次见的时候是他老婆被人绿了吗?这个哥是真的敢说啊


20L: 对对对!我当时都???


21L: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他想知道这段故事


22L: 我有个朋友真的知道这件事!!他们学校贴吧就有!他老婆是去支教的时候,断网三个月回来发现自己被绿了,那女的还抄过他老婆论文!


23L: 哇,难道要被绿就可以找到帅哥了吗


24L: 在线诚聘渣男,你负责渣,我只想要这段经历,渣完绝不纠缠


25L: 楼上到也不必这么拼!!!要知道帅哥都是结一个少一个的!


26L: ……


27L: 本人性命担保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身边有一个活的帅哥


28L: 想了想我居然也可以性命担保……


29L: 我也想了想,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情


30L:哎,我最开始看他老婆我还有一种他老婆好爱害羞的错觉,看了两期发现aez真的跟我们是同一片海域冲浪的之后,我:我们都一样


31L: 不一样,她室友是bjt


32L: 哦:(


…………


124L: 我日了,节目组大半夜放这种小片段是不是有毛病


125L: 肯定是我昨天的三千字催更有了作用!让我去康康!


126L:我qnmd 放一半就告诉我们他们俩要去寻爱了,你倒是告诉我怎么寻啊???


127L: 对啊???我缺你那点流量和时间??


128L: 芒果你瞧不起谁呢????


129L: 气死我了!!!


130L: 我本来挺生气的,结果我看到那个寻爱之旅是bjt想的我就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吧


131L: 土中带着一丝自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L:他们家这一组真的只有第一期稍微能跟新婚搭上边


133L: 我为什么要一开始觉得aez是个害羞的江南女子呢


1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想睡的男人在aez那里就是个该睡鞋柜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5L: 但是bjt真的好狗啊!!跳下去救鞋真的是又清醒又冷漠呢


136L: 原话其实补充了,说要不在水里穿上鞋再去救老婆


137L: #bjt 两全其美#


138L: 然后节目组还问如果不止一双掉下去救谁,aez是在受不了了说了一句我自己游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9L: 神经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在水里穿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L: 怕丢上岸被人捡走


141L: #bjt 思虑周全#


1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救我我不行了


143L: 那个小黑屋采访,点开前我真的不知道那么好笑


144L:也是无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5L: aez已经坦然接受自己的合法伴侣有第二个家这件事了


146L: 可我还是好酸哦,她能洗坏bjt的鞋


147L: 我还以为洗坏bjt的鞋就会离婚(苦笑


148L: 别人家跪榴莲他们老白家洗鞋吧?


149L: 也是直击命门了哈


150L:    呜呜呜呜拉手手也好甜


151L: 比起偶像剧,这种老夫老妻也可以杀我了5555555我老了


………………


378L: 寻爱之旅啥时候能播啊55555我也想云寻爱!!


379L: 寻爱真的好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0L: 姐妹萌跟我一起把土打在bjt脸上


381L: 哎 我居然也能活到笑着看bjt亲他老婆的那天 哎——


382L:寻爱应该就是下周的那期了吧?


383L: 知道的我们看的是新婚日记,不知道的估计还以为是桃花朵朵开吧(某中老年版非诚勿扰)


384L:你别说,挺有内味儿啊


385L:深夜的我打开了芒果,arz微博也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6L: 终于有个娶的老婆的微博然我有一种大家都一样的感觉了


387L: 这个没写诗了


388L: 我好像翻到他们俩第一次见面的微博了【图片】


389L: aez没戴隐形眼镜还以为bjt是变态闯女厕?


3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nm有毛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1L: “还非要问我哭没哭,我寻思着我被你个闯进厕所的大老爷们都没吓哭怎么还能被绿哭了是吗?”


3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后面说的造化弄人是说这个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3L:对不起自此我看她每一条忏悔的微博都像是在忏悔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4L:醒醒 三年后你嫁给了这个闯女厕所的


395L: 不是 是跟这个闯女厕所的开始搭伙过日子(最后的倔强


396L: 别挣扎了 ,承认吧,几年前搞男人,现在搞那男人跟他老婆,你赚了


397L: 你赢了……


398L: 今天cp超话签到了吗?积分送了吗?新婚日记官博的转发比赛转发了吗?第一名的组安排直播的哈?还在这水贴给我转发去!!

评论(1)

热度(1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